携手民生之声,构建和谐社会。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!
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
新疆民生网
 首页 >>下乡专栏 >>这次,我们用红花配绿叶
这次,我们用红花配绿叶
作者:

新疆民生网(甘玲)10月18日,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中兴路街道北盛社区东滨花园旁刚刚命名的“韶华林”里一派繁忙的景象,身穿火红的志愿者马甲的人们,挥舞着铁锹,挖坑铲土,浇水灌溉,种下棵棵小树苗, 这是北盛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的“红花配绿叶”志愿植树活动的现场。

此次植树活动采取认领的方式,认领人员有社区工作队、社区骨干、辖区企业、商业网点、居民、志愿者等群体,分别种下“夫妻树”、“民族团结树”、“师徒树”, 20对居民共同栽种了这片“韶华林”。

模范夫妻代表宋毛春和周声慧夫妇,宋毛春是老党员,也是北盛花园的业主委员会主任,爱人周声慧是北盛花园5栋的联户长。他们夫妻二人恩爱30余载,在单位是好职工,在社区也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,积极参加各项志愿者服务活动,为创建和谐社区贡献着力量。在栽下这颗“夫妻树”时,周声慧说,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,种树是惠及子孙的好事,以后我会带孙子常来浇水除草,呵护树苗茁壮成才,给他讲这片韶华林的故事。
社区居民奥尼沙·提拉吾江和对子甘玲栽下了民族团结树,开心地合影,她说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们的感情,还能改善社区的环境!今天,我们携手栽下这片“韶华林”。让我们只争朝夕、不负韶华,把北盛社区建设的更加美好和谐!

(供稿: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(克拉玛依高新区)城市管理局驻中兴路街道北盛社区工作队)


  • 上一篇:“扶贫日”主题活动,让村民充满正能量
  • 下一篇: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
  • 
    网站首页 - 关于本站 - 版权声明 - 广告服务 - 法律援助 - 联系我们 - 信息举报 - 全站搜索
    Copyright (C) 2014-2015 www.xjmsw.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: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
   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/许可证编号:新ICP备14002711-1号

   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