携手民生之声,构建和谐社会。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!
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
新疆民生网
 首页 >>慈善救助 >>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
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
作者:


新疆民生网 近日,疏附县布拉克苏乡中心幼儿园给新疆天业集团送来一面书写这“情系南疆幼教事业,彰显胸怀大爱无疆”的锦旗。为什么布拉克苏乡中心幼儿园会给他们送锦旗呢?

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:2019年,新疆天业集团干部吴志强来到喀什地区疏附县布拉克苏乡支教。支教期间,细心的他注意到乡里的幼儿教学条件还有许多需要完善的地方,于是就萌发了为乡里的幼儿园募捐的想法。

可仅自己一人之力,能做的事情还是有很大的局限性,众人拾柴火焰才高。于是,吴志强就将这一想法告诉了自己的大学同学们,并得到他们的大力支持。

2020年4月12日,吴志强将周少宗、王建军等40位大学同学捐赠的15228元(其中吴志强捐款1000元)捐赠给了布拉克苏乡中心及下属的16个村级幼儿园。

2021年4月12日,吴志强又将大学同学宾罗平、徐有富等22位同学及社会人士捐赠的16600元钱送到了布拉克苏乡中心幼儿园,于是就发生了布拉克苏乡幼儿园给他们送锦旗的一幕。

捐款发起人吴志强说:“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,我愿继续为孩子们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。”

布拉克苏乡中心园书记熊海菊、园长古丽努尔感激的表示,感谢新疆天业集团和吴志强同志的关心和支持,中心园将好钢用在刀刃上,全心全意办好乡里的幼教事业。

(供稿:疏附县布拉克苏乡中心幼儿园)

 


  • 上一篇:扶贫济困 衣暖人心 “爱心一家人”在行动
  • 下一篇: 没有了
  • 
    网站首页 - 关于本站 - 版权声明 - 广告服务 - 法律援助 - 联系我们 - 信息举报 - 全站搜索
    Copyright (C) 2014-2015 www.xjmsw.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: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
   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/许可证编号:新ICP备14002711-1号

   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